什咪~~~~~ 沒上過一天班、卻可以年賺3000萬台幣,到底是怎麼辦到的........

      號外號外~ 驚喜驚喜!! 傳說中的美股高手來臨囉~~~~~

       話說一般人年薪40~60萬~ 科技新貴年薪百萬, 但.. 但美股高手, 年薪到底多少呢??
       沒想到...美股高手居然不用上班, 年賺3000萬台幣,這是怎麼辦到的!!

       這次財商老師Jerry, 請來了-美股交易高手Great !





以下為財商老師 Jerry 老師分享內容:

看到這個標題,一定有不少人覺得很誇張、很虎爛,對吧!
但就像我常提到的,
【人生沒有什麼不可能、只有不知道、不嚐試!】
只要你改變你的環境,
就隨時有機會發現甚至認識這些民間高手,
在Jerry的生活圈中,
過著不用上班、自由自在的生活,
而且年收入超過數百萬、甚至上千萬的朋友,真的比比皆是。
也正因為認識這些奇人異士民間高手的好朋友們,
透過常常跟他們喝下午茶、交流學習、互相剌激,才得以讓我的生活持續更上一層樓。
我們的下午茶常會見到這樣的對話內容。

場景A:
我:我上個月賣了一間房子,賺了快100萬
Jerry的朋友佳X姐:很棒啊!  我前天把一個透天賣掉了,賺不到1000萬!!
我:OOOOOOOOOOOOXXXXXXXXXXXXXXX

場景B:
我:我上個月網路行銷分享課程月入百萬耶。
我的朋友D大:我去年做XX佣兵計劃的線上課程,限時發售一個月,賣了快700萬!!
我:XXXXXXXXXXXXOOOOOOOOOOOOOOOO

場景C:
我:上回川普當選那天,我透過買選擇權、一天賺了快10萬。
我的朋友獨大:
川普那天我有個學生,買200口的PUT,睡個午睡起來,翻了快200倍,一天賺快200萬。
我:XXXXXXXXXXXXXXXXXOOOOOOOOOOO

相信如果你的生活也跟我一樣,常常被這些朋友群剌激,
相信你賺大錢、財務自由的速度一定可以加快很多,您同意嗎?
你也想認識這樣等級的朋友嗎?

恭喜你,
請伸出你的左手、伸出你的右手,跟自己擊掌說:
你看對部落格啦!

Jerry今天要跟你介紹一位更特別的朋友----美股交易高手Great !
雖然Jerry身旁有很多投資高手,但Great是這些金融投資高手中最特別的一位。
不僅是因為Great是專注在全球最大的投資市場-美股交易,
而且她是我認識金融投資高手中唯一的女性朋友。
Jerry是在哈福艾克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進階QL課程中認識Great的,
所以我們第一次相識是在海外,其實大部分的時間我們都是在海外上課時相見,
我們有一群非常特別的同好,雖然大家都是台灣人,
但國外上課碰到的頻率比在台灣還高。
而且這些同學每一個都卧虎藏龍,
能夠花得數10萬的課程學費、還要能自由自在的隨時到國外上課,
通常一上就是5天10天的
想必都有一些不為人知的賺錢祕技,有機會Jerry再請他們來線上跟大家分享囉!
話說回來
Jerry會對Great產生特別的印象,是有一次在馬來西亞GBI的課程中,
老師請年收入有超過100萬美金的朋友上台分享,
沒想到坐在我附近的Great就這樣從我旁邊走過,跑到台上去分享了。
(你能體會這樣的震憾嗎??)

之後更深入認識Great之後,才發現她除了投資賺錢術外,
更有一段很激勵人心的故事,很值得跟大家分享。
她提到他在高中考大學時,原本考上台大應該是很開心的事,
但卻因為家道中落,,連學費都幾乎繳不出來,到處打工借錢!!
也是因為這樣刻苦銘心窮到鬼都會怕的痛,
讓她在大學時就立定志向一定要變成有錢人。
原本讀理工科系的她,因為大學接觸到投資、深深著迷,
因為天賦再加上努力決心,
讓她從大學開始透過交易就可以獲取所需的財富,
過著自由自在全世界都是她的交易室的生活。

看完了美股交易高手Great 激勵人心的故事,有興趣了解的人,請填下列報名表單~



➤想要掌握更多相關訊息嗎?
→歡迎加入我的好友喔!
歡迎與我分享您的看法~
hill理財資訊分享網
Audacity of hope !! 邁向財務自由~  
hill的部落格:https://hillgzhuang.blogspot.tw/ 
Email: a0911282@hotmail.com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桃園改套實戰

桃園改套實戰參訪         今天有機會參加Jerry 老師所舉辦"桃園老公寓改套房參訪團", 這次參訪團行程首先由Jerry老師開場,介紹 他接觸房地產的過程及說明房地產投資相關知識 ,後續由今天主講人志桓大大  講解 這次...